close

學生時代的時候

因為愛上韓國明星

當時最紅就是Super junior了啦

就一頭栽入韓流到現在XD

前後換了很多任男友(自己講都不會害羞對拉

切入正題

所以今年終於考上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國考後

就在四月多

我跟我媽媽就開始籌備我們的自由行啦

敲定日期是6/29到7/3

總共是首爾五天四夜這樣

機票、住宿、網路、保險就一步一步訂好

所以就選了長榮航空 

選好的民宿也匯款了這樣

結果!!

但是!!!

居然!!!!

就在5/20 韓國爆發了MERS

訂好的韓國機票(取消

訂好的韓國民宿

(要求退費但是他們不肯 一直拖了好幾天才肯退半額

  雖然是我沒注意到民宿規定在前

  讓我下定決心以後絕對不全額付民宿錢、也不要私訊訂房

  寧願讓訂房網收手續費就對了啦

 

然後全部改訂往東京自由行啦!

切入往東京自由行囉~

前面有說 因為我哈韓很多年

本身語言能力又算好

所以去韓國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像在走廚房(根本沒去過的人在那邊XD

當我們六月初確定改訂往東京的機票時

我媽媽問了我一句 阿你知道東京要去哪裡玩嗎?

我當時就對我媽說 安啦,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做功課欸

但是當我打開日本的地鐵圖時

我發現這一切並不簡單!

這還只是都營地鐵  並不包括JR路線唷!

螢幕快照 2015-07-27 下午10.06.45 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